我幾年前買進美金,當時是1:33.5左右,但最近美金貶值,利率降低,我怕美元會越降越低,請問我應該認賠賣出美元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趴趴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升學考試 | 基金
回答時間:2008-03-06 23:11:35
[ 檢舉 ]
您好~
 
以現在來說美金還是不要賣好了美金.原因之一是換了一定賠錢美金不換還有機會補回來美金畢竟他是貨幣美金而且美金是美金美金
 
美金的偉大是因為他仍是世界最大經濟體及經濟貨幣..全世界的商品只要牽涉到跨國交易美金幾乎都是用美金在交易美金.而短期內還找不到任何一種貨幣有這樣的實體和價值美金.所以美金應該還有長期持有的價值美金現在比較不好是因為美國正進入經濟蕭條期美金經濟循環一定會碰到美金等到過了美金就會又起來了美金相對台灣會漲美金個人覺得是一頭熱的關係美金.投機客走了美金自然就平穩了美金而且台灣所維繫的電子出口業美金對匯率很敏感美金真的再漲下去美金企業大老就會出來喊話了美金.匯率損失會導致他們賺不到錢美金.現在只是在試探他們能忍到什麼時候美金.所以不要急著殺出美金美金
 
短期波動會有美金長期的話美金一定會反彈的美金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到33以上美金可是現在殺低美金的確是不智之舉美金忍一下就過了美金除非您很缺錢美金一定要台幣美金不然還是留著吧美金甚至建議若有閒錢美金還可以分批加碼以平均購買價格美金.(是分批喔美金不是單筆倒進去)美金可以和定期定額一樣美金平均風險美金當然若沒有閒錢美金還是不要做這樣的動作啦美金.
 
恩美金我也不是隨便喊喊美金其實我有買比您還高的價位哩美金小弟買在34.1的高點美金現在的面對方是就是美金可以拿來買基金美金反正放著也是放著美金直接買海外基金就不用以台幣進場直接被扒一次匯率美金有剩的美金就放定存美金雖然比台幣少一點美金不過若真的去算美金也不會少很多美金二邊利率目前其實差個不到0.5%美金假設有一百萬也才差不到一萬美金.又不是幾千萬利率可以差到幾十幾百萬美金.所以其實還好美金
 
個人覺得美金隨市場搖擺才是最大的損失美金等你出場美金他又開始漲美金阿妳不是又匯..息二頭虧美金而且買賣還被扣手續費美金.真的划不來美金
 
若您的美金是以投資想賺大錢為前題美金那對市場趨勢才需要很在意美金不然..放著就好美金哪天您要去美國玩美金直接領出來用不是很好美金就不用再去換幣美金



 美金匯率查詢,美金匯率,美金兌換台幣,美金走勢 2013,美金盤,美金換台幣,台幣換美金,我愛美金,美金定存利率,美金換算台幣,美金匯率,美金走勢,美金貶值,美金保單,美金 台幣,美金定存,美金匯率走勢,美金升值,美金換台幣,美金對台幣匯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金投資
    全站熱搜

    美金投資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