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我有美金現鈔想要拿去存(但是不多就是啦)
但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 我可以直接拿美金去開戶嗎??存美金有最低存款限制嗎?
2) 須要付任何的手續費或其他的費用嗎?
3) 可以推薦幾家比較好的銀行嗎?
4) 最近匯豐銀行(HSBC)所推出的"美金0門檻"我適用嗎?它的"匯出"是什麼意思?(是指將美金換台幣嗎?或是將美金直接提出?)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木偶娃娃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儲蓄 | 情感煩惱
回答時間:2007-10-01 22:07:59
[ 檢舉 ]
1) 我可以直接拿美金去開戶嗎??存美金有最低存款限制嗎?
 
 
 
可以拿美金現鈔直接開戶美金現在大部份的銀行都是可以0元開戶的
 
 
 
 
2) 須要付任何的手續費或其他的費用嗎?
 
 
 
若拿美金現鈔開戶美金大多要收取匯差收續費美金例:你拿100元的美金現鈔美金就要收20元的台幣(若匯差以0.2計算)
 
 
 
 
3) 可以推薦幾家比較好的銀行嗎?
 
 
 
外商銀行都還蠻不錯的美金或著選本土外匯底子比較強的銀行也可以唷~例:上海商銀美金兆豐商銀美金永豐商銀
 
 
 
 
4) 最近匯豐銀行(HSBC)所推出的"美金0門檻"我適用嗎?它的"匯出"是什麼意思?(是指將美金換台幣嗎?或是將美金直接提出?)
 
 
 
它所講的匯出美金是指國外匯款美金假若你要匯款到國外去美金也可以例用HSBC匯美金因為它的服務據點眾多美金跟它通匯的銀行也很多美金匯款的速度會比較快唷~



 美金匯率查詢,美金匯率,美金兌換台幣,美金走勢 2013,美金盤,美金換台幣,台幣換美金,我愛美金,美金定存利率,美金換算台幣,美金匯率,美金走勢,美金貶值,美金保單,美金 台幣,美金定存,美金匯率走勢,美金升值,美金換台幣,美金對台幣匯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金
    全站熱搜

    美金投資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